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济南朗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

集成带, 集成设备带, 集成灯带, 设备带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山东朗烁可以帮您又快又好的制作集成带
山东朗烁可以帮您又快又好的制作集成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5山东朗烁可以帮您又快又好的制作集成带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30 12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山东朗烁可以帮您又快又好的制作集成带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国家认可
表面处理: 覆膜 功能: 节能
类型: U型 适用场所: 公共场所
表面涂层: 覆膜 形状: U型
表现形式: 平面式 分类: 扣板天花
品牌: 朗烁 特性: 防潮
厚度: 0.05mm 板面形式: 光面
尺寸: 各种大小 材料: 铝材
型号: u 规格: 120-2400
商标: 朗烁 包装: 外包

“山东朗烁可以帮您又快又好的制作集成带”详细介绍

济南朗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朗烁牌集成设备带是集成照明、消防、暖通、温感、烟感、红外探头、智能控制等吊顶终端设备功能于一体,一体化的安装平台。朗烁多功能集成带区别于集成吊顶,朗烁集成带是全新升级的设备带。不仅最大限度地优化了顶部功能,而且可根据使用者的需求自由组合集成,并可以随时、随意加装新的子功能模块,具有无限扩展性。

济南朗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长期专注于吊顶领域,倡导“专业、务实、高效、创新”的企业精神,吸引了一大批高素质、高水平、高效率的专业人才。公司拥有完善的技术研发力量和成熟的售后服务团队。目前,公司开发的适合不同环境、不同用途要求的条形、方形、异形等多款式的朗烁集成设备带,以及无灯槽、单边灯槽、双边灯槽的组合集成带,投放市场以来,获得了用户们的一致好评和业内的广泛认可。
朗烁集成带产品特点:我公司可以生产朗烁牌无灯槽的组合集成带,单边灯槽的组合集成带,双边灯槽的组合集成带,各种规格可以定做。我公司集成带灯槽是用LED和T5支架灯管,节能环保,格栅也是卡扣式可以任意拼接,不浪费材料,充分为客户考虑,安装更是快捷,可以做到最长4米,无限长连接,中间接口有连接件,实现了笔直一条线,可以按照要求开风口的位置。壳体采用0.8-1.0毫米镀锌板,格栅灯槽采用优质铝材,表面氧化磨砂处理,抗腐蚀双重处理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